等你在清晨看一场日出

  当远处天堂寨的模样开始明朗起来,慢慢被抹上一层淡红色,隐藏的无数道金光迸发而出,我想你同我一样,能感受到希望在内心燃起。没有嘈杂的人堆,没有喧嚣的人群,此刻天堂寨只属于你。

  等你在闲暇感受天地灵气

  大自然对天堂寨格外温柔,天然馈赠于这方原始森林,它以山岳、瀑布、峡谷、人文风情文明天下。这是一个你来了就想终老的地方,春的昂扬,夏的凉爽,秋的斑斓,冬的纯净,在这里你会想到一个词,那就是——永远。

  等你在午后细数时光

  你听,清凉谷溪流潺潺流过,她环绕养生、休闲、度假之最的天堂寨度假山庄,休闲与养生的火花在此碰撞出属于天堂寨的隐奢体验,庭院式别墅设计,既确保了客人的私密度假体验,也融合了现代时尚典雅的室内陈列。

  等你在日暮相约黄昏后

  太阳渐渐西沉,巍峨的将军岩屹立在山顶,西洒的阳光照映着他的侧脸,他鼻梁高耸,眉眼深邃,俯瞰着整个“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等你在夜色忘却纷纷扰扰

  得空去白马峰栈道走走,悬崖间多少故事,多少文明在这里交织。夜色正好,篝火熊熊,我们围坐在一起闲话,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喜欢旅行也许在于某个瞬间的事情,生活累了就来这里,为自己寻一处绿色家园,找到一处精神的栖息地,但愿你的美好是从天堂寨开启。

  (来源:安徽天堂寨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