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端午安康。在刚刚过去的端午佳节期间,芜湖方特三园欢乐各不相同,举行了风格多样的节日庆典,广大游客尽情体验缤纷主题游乐项目和活动,收获了难忘的端午回忆。

  方特梦幻王国——钱塘夜市连开三天 游客商贩趣味互动

  6月25日-27日,方特梦幻王国端午主题夜场连开三天,成为今年芜湖方特端午假期活动的最大亮点。众多游客穿梭在热闹繁华的钱塘夜市中,或与吆喝的商贩近距离互动,或观看精彩的武术表演,也有不少人加入投壶等传统趣味游戏中乐此不疲,而香气四溢的特色美味与精巧新奇的各式商品同样引得游客频频驻足挑选。整个假期,钱塘夜市真正让广大游客体验了一番千百年前的市井百态和原汁原味的端午民俗。

  此外,晚间盛大的熊出没花车巡游也格外受到游客的欢迎,精心编排的梦幻主舞台国潮表演,使欢快的节日气氛达到高潮。除了看演艺、品美食,更有《豪华转马》、《欢乐碰碰车》、《柯基狗》等近20个夜场开放项目,让游客朋友体验夜间游乐的别样乐趣。

  方特东方神画——“画”龙舟书安康 创新文化体验

  6月25日,方特东方神画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端午“画”龙舟活动。29个小朋友及现场游客共同在百米长的巨龙风筝上写下端午祝福,由风筝大师将其成功放飞。为了让孩子们更好体验传统民俗,园区还特意准备了龙舟风筝,由小朋友们共同绘制。

  除了声势浩大的端午“画”龙舟活动,陆地龙舟赛也连办三天,众多游客加入其中尽情比拼。两种形式的互动,加深了游客对中国传统民俗的文化感悟,让游客朋友进一步感受到端午传统节庆丰厚的文化内涵,收获了难以忘怀的欢乐体验。

  方特水上乐园——90元特惠助力清凉玩水 畅爽无限

  端午佳节期间,还有不少游客选择在方特水上乐园尽情畅玩,不论是可以逼真体验激情冲浪的项目《飓风湾》,还是清凉惬意可以随心漂流的《丛林探秘》,或者舒缓放松的无边境泳池项目《冰雪港湾》,都受到游客们的热情欢迎。今年的端午假期,方特水上乐园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并全面升级为全园遮阳,让游客放心玩水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被晒黑。

  随着芜湖方特端午活动的完美落幕,暑期狂欢即将开始。方特梦幻王国将推出潮玩狂欢节,方特东方神画将打造泼水狂欢节,方特水上乐园的开园特惠活动也将持续至7月12日,凡通过官方指定网络平台购票的游客朋友,仅需90元即可开启一场夏日玩水狂欢。

  这个夏天,芜湖方特三园欢乐各不相同,等你来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