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荷叶田田,闻荷香阵阵,蛰伏三季,只为一夏,2020来安池杉湖荷花文化旅游节于6月26日正式开幕!

  精品荷花展示

井冈山井冈山
贵妃出浴贵妃出浴
锦边莲锦边莲
迎宾芙蓉迎宾芙蓉
冰蕾夫人冰蕾夫人

  利用设计精巧的园艺造型,以万盆盆栽荷花,30个景观小品以及切花、插花等形式展出1200种国内精品荷花,搭配睡莲、碗莲、多种水生植物以及夏季草本花卉,充分展示出荷花的花、姿、色、韵。届时200多种全、新、奇、优、精的国际精品睡莲将同步亮相,共呈夏日荷花视觉盛宴。

  花海游览

  1500亩藕莲,15亩七彩荷花大道,100亩九曲花海,500亩荷花荡,500亩红莲湾,2公里长睡莲长廊,152个品种的百荷园……盛夏听风赏荷花,乘舟泛湖游御园。

  乘坐游船穿行千亩湿地“百鸟天堂”,可体验原生态湿地与湿地花卉之王高度融合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红莲湾夜花海红莲湾夜花海

  龙虾啤酒草坪音乐会

  啤酒音乐节

  池杉湖荷花摄影大赛

  池杉湖湿地公园携手中国摄影报社联合举办“生态湿地,百鸟天堂”池杉湖湿地公园全国摄影作品展。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佳作。

  征稿期间:2020年6月27日至2021年5月5日。持本人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的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前往池杉湖湿地公园拍摄,可免门票和景区电瓶车交通费(持会员证提前于池杉湖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

  特色民宿

  水上船屋,位于公园内部,百鸟乡邻,贴近自然。

  观景木屋,推开窗,园区景色,尽收眼底。

  千亩荷塘船屋、观景木屋,更有壕气十足的水上别墅。

  相约池杉湖荷花节,带你情归“荷”处,重新定义荷之美。

  (来源:滁州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