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安徽省援鄂医疗队代表获邀“皖美之旅”,分三路前往黄山、九华山和天柱山等景区游览。

  在端午假期,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安徽省援鄂医疗队“皖美之旅”活动,邀请79名省内援鄂医疗队员代表,游览“三山”“三湖”,即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太平湖、平天湖、花亭湖。

黄山黄山
九华山九华山
天柱山天柱山

  “虽然援鄂任务结束了,但大家都没有忘了我们,给予我们很多关爱,这让我们很感动。这次有机会见证安徽的大好河山,很开心!”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何晨说。

  据悉,为向全国所有援鄂抗疫英雄致敬,安徽省600个A级旅游景区一律向全国援鄂医务人员免收景区门票,免票期限长达5年,且不限游览次数。

太平湖太平湖
平天湖平天湖
花亭湖花亭湖

  近期,我省A级旅游景区纷纷发出《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邀约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感受山水人文,尽享“皖美之约”。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并鼓励景区升级服务,创新方式,结合实际设置关爱站点、开展景区讲解、提供导览等“专属礼遇”,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安徽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