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天柱山群峰叠翠,云变雾幻,仿佛人间仙境。应“皖美之旅”之约,安徽省援鄂医疗队30多名队员代表抵达“安徽之源”潜山市,畅游天柱山和卧龙生态园。

  援鄂医疗队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以“最美逆行”践行医者仁心。为做好安徽省援鄂医疗队“皖美之旅”服务,天柱山景区提供免换乘、免门票、快速通行、礼仪迎接、优秀导游讲解等“专属礼遇”。此外,卧龙山庄为医疗队准备了丰富的地方特色菜,让医疗队员们享受舒适的地方餐饮体验。

  “天柱山真得很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护士、心脏大血管外科ICU护士长,安徽第一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长陈红说,景区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家的温馨。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潜山市所有A级景区自2020年6月12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张泽胜 陈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