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热到不思饮食、无心睡眠,多想找一处避暑山庄来解解暑气。这个夏日,小八带你解锁,八里河解暑新玩法。

  一、主题活动

  八里“河”你清凉一夏,邀你免费玩转玻璃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所有购买八里河旅游区门票的游客可凭当日电子门票或纸质门票免费游玩八里河高空玻璃天桥(原价:50元/人),不限票种(包含:学生票、老年票、团队、OTA线上平台等);

  2、活动期间,所有享受免费政策的人群可凭本人相关证件免费游玩八里河高空玻璃天桥(原价:50元/人)。

  八里河旅游区购票须知

  1、八里河旅游区门票实行联票制,包含:西区、东区、十二花岛、鸟语林、明清苑五大景点。

  2、票价90元(皖价服函〔2018〕195号)。

  3、售出门票,概不退换,更不可重复使用。

  4、请您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按顺序排队购票入园,门票需多次检票,请您自行妥善保管门票,如有遗失,不予补票。

  5、实行半价优惠的范围和群体:

  (1)青少年(儿童、学生、未成年人):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2)老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65周岁(不含65周岁)以下。

  6。实行免票优惠的范围和群体:

  (1)未成年人: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2)老年人: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

  (3)残疾人(凭残疾证);

  (4)省级以上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省级以上劳模、英模;

  (5)省级以上的摄影家协会会员;

  (6)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人民警察;

  (7)医务人员。

  7、符合半价优惠、免票的群体游览景区时,凭本人有效证件就可享受半价或免票游览。

  8、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来八里河旅游区参观游览享受与内地青少年同等的优惠政策。

  注:

  1、 游客请根据个人情况选取最优惠的政策进行购票,不重复享受优惠政策;

  2、所有免费人群凭本人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件入园;

  3、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客流管控的指导意见》,八里河旅游区在法定节假日提前落实分时预约游览,实现“应约尽约”,确保安全有序开放。

  “ 安徽八里河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分时预约购票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在页面底部导航栏选择“在线订票”→ 进入线上购票系统→选择游玩日期和时间→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成功→点击前往购票→购票成功,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出示个人身份证→预约订单号及二维码→有序入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八里河旅游区游览须知

  尊敬的游客您好:

  欢迎您来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八里河旅游区。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您有一个安全、愉快的旅程,特制定如下游览须知:

  1。旅游区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现场购票时请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主动扫码登记;旅游区入口设有游客体温检测通道,排队时,间隔1.5米以上,游客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景区。体温检测异常者禁止进入旅游区内,并配合采取隔离措施,建议使用电子支付方式。

  2。请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游客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园。进入景区后不聚集、不扎堆、不进行集体活动,游览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1.5米以上。

  3。旅游区观光车、游船均实时消毒,请游客按指引隔位就坐;进入旅游区排队等候观光车时,请游客同样保持安全距离1.5米以上,推行“隔位就坐”或“一排一坐”,乘坐时请保持间距;旅游区游船按承载50%运行,请游客按指引隔位就坐。

  4。旅游区餐饮业仅提供简餐服务,就餐时需分桌就坐。

  5。旅游区严禁举行任何形式的群众性聚集活动,一经发现将劝阻其离开景区。

  6。旅游区设有临时隔离点,游客如有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旅游区工作人员,就近临时安置并按有关规定报告和处理;来自重点疫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请勿进入景区。一经发现,将实时报告八里河镇卫生防疫部门;如游客发现他人有上述症状的,请立即自我远离人群,及时联系旅游区工作人员。

  7。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8。游客可关注八里河旅游区官网(www.balihe.com)、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出游贴心便利资讯。

  旅游区咨询电话:0558-4585006

  八里河旅游区

  八里河旅游区位于管子故里,安徽省颍上县,东濒颍水,南临淮河,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级自然保护区、安徽省风筝放飞基地,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环保“全球500佳”。

  这里历史文化悠远,名人辈出。孕育了春秋时期杰出的政治家千古名相管仲、相国鲍叔牙、秦国上卿甘罗等历史名人。

  八里河之美,美在风格迥异的景色之间,高林密荫的鸟语林,假山水池,曲径廻溪,鸟鸣花香,竹影摇曳。这里是一个人鸟共乐的天然场所,近百种国家一级鸟类,孔雀、白鹤、丹顶鹤、虎头海雕等,和二级鸟类天鹅、鸳鸯、白枕鹤、鸿雁、秃鹫等。

  异域风情的西区,这里融合了,世界各国的微缩景区,希腊宙斯神庙、巴黎圣心教堂,法国雄狮凯旋门、德国乡村教堂,美国大峡谷、荷兰大风车,五彩喷泉、书画长廊等建筑。置身其中,仿佛游乐于世界,但是又能忘却世界。

  巧夺天工相聚东区,牌坊式青石大门气势恢宏,千年古刹白雀寺 殿宇轩昂,苏式园林,小巧奇绝,古色古香,九天瀑布,飞帘溅玉,气势磅礴,百龙亭前,一块瑰宝九龙壁,绿柳掩映,清莲濯水,人民丰碑,高耸入云,气势雄伟,张公山上,长城逶迤,曲径通幽,土地、财神两庙交相辉映,登顶望远,景观次第环绕,虽由人作,宛若天成,极具东方韵味。

  云水之间出绿岛,徜徉在碧波中的十二花岛,以十二生肖所属幸运花予以点缀,四季有花,岛岛不同,走一走忘却烦恼的铁索桥,览万顷碧波于脚下,可乘舟船,尽收天下碧水于一湖。

  古院芳华的明清苑,其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皖北形制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她是一座反映,中国明清古建筑精粹的艺术宝库,是皖北地区迄今保存修缮最为完整、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

  这里还有新晋网红打卡地,八里河悬空水上观光玻璃天桥,它全长425米,宽3米,全高55米,采用全透明特种玻璃建造,像一条蜿蜒的飞龙,盘旋在八里河水面之上,同时将9D声光电碎彩屏,花鸟游鱼立体特效等。

  流行科技元素与桥面结合震动,加上音效,让你感觉脚下的玻璃,随时都会踩碎惊险刺激又新颖时尚,不仅能让游客尖叫连连、步步惊喜,还能让游客欣赏到独特的八里河美景。约三五好友一起比比胆量。一起晒出最酷炫胆量照片

  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高空俯瞰八里河的自然风光,体验人的心理极限,挑战恐高症的承受能力,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风光。来一场真真切切的旅游,微风拂面,阳光正好,和家人一同感受欢乐,一起来感受心与自然的融合。

  挑战真真正正的胆量,释放平日的压力,梦想的绽放就在这里,感觉到不舒心,就来这里改变,压力也会迎刃而解,体验完你会发现,再大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来源:安徽八里河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