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首届环巢湖自驾游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巢湖姥山岛景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我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助推文旅企业战“疫”情、促发展的重要举措。

  抬头是青山,低头有绿水。此次环巢湖自驾游活动共分一日游和二日游两条线路,围绕环巢湖周边特色景点,量身定制特色环巢湖旅游线路,其中,自驾一日游主要游览巢湖姥山岛、李克农故居、巢湖“小三亚”、苏湾镇小黄山等景区。自驾二日游第一天游览巢湖姥山岛景区、李克农故居、巢湖“小三亚”、苏湾小黄山,第二天游览紫微洞景区和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等景区。

  服务中心、入口检票处,秩序井然。为接待好本次自驾游团队,各景区从车辆引导、环境卫生、文明服务、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赢得了游客的广泛赞誉。

  梅雨季节,虽然有时忽如其来一场骤雨,但仍然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置身巢湖“小三亚”,漫步其间,有着难得的惬意悠然,来这里吹吹风,让人们忘却了所有的烦恼,触摸到大自然带来的纯净之美,使人心旷神怡。

  李克农故居,游客们瞻仰了将军雕像,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察看,追忆革命历史,探寻红色足迹,体会红色文化,享受了一次生动难忘的红色之旅。

  游客们对紫微洞景区奇特的溶洞景观、三瓜公社可口的美食、苏湾镇小黄山景区浓郁的人文景观赞不绝口,积极地在各个角落、各个景点或自拍或合影留念。

  “走出家门走进巢湖,一览美好景色,这趟自驾之旅让我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体验非常不错”,许多自驾车友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多多宣传巢湖美景,让更多的人认识巢湖、走进巢湖、畅游巢湖。

  来源:巢湖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