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你们响应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你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所辖查济、黄田、马头祥养生观光园景区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查济景区位于皖南泾县西端,村落绵延数十里。现存有明代建筑80处,清代建筑109处,是中国现存最大的具有明清风格的传统古村落之一,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华写生第一村。这里的村民80%姓查,建村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族茂人旺,村内徽式古居结水临溪,良田桑竹,遍植庭前屋后。深宅天井,寓意四水到堂,依山就势,筑造亭台楼榭,彰显出不一样的格调与审美。

  黄田景区位于安徽省泾县榔桥镇东南部,黄子山西麓。始于北宋嘉祐年间,距今已有千年历史。凤子河与马冲河的交汇,让整座村子的轮廓呈现出一艘大船的模样。现存古建筑57处,单体建筑110栋,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以“洋船屋”为代表的黄田古民居建筑群是物化了古代哲学思想、建筑美学的结晶,有着较高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独特的艺术价值。

  马头祥生态观光园位于泾县琴溪镇东北部。景区总面积4600亩,是集生态旅游、国学旅游、艺术会展、休闲疗养、养生度假、山水娱乐、文艺汇演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别具一格的古民居建筑群、古宣州陶窑文化、抗日旧址、民宿风情苑等镶嵌在青山绿水之中,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

  我们诚挚地邀约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查济、黄田、马头祥养生观光园景区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我们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