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青春狂欢

  5月20日,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首届国际极限挑战节颁奖盛典在520巨石山景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极限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极限盛典。

  极限挑战,颁奖盛典

  这是一场勇敢者的盛会,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安徽永先集团网络营销策划总经理戴汪俊代表景区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各位极限挑战者的参与表示感谢。戴总表示,本次挑战节的成功,给了我们继续举办的坚定信心,未来我们将不断开发新项目,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大家呈现更多富有挑战性、趣味性的旅游休闲体验。

  勇于挑战,突破自我,在本次参赛的800多名极限挑战者中,小楠楠和巨石山(大叔)突出重围,获得本次极限挑战节的冠军奖!安徽永先集团董事长戴先龙先生为他们颁奖,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创作出精彩的视频奉献给大家。

  巨石山(大叔)代表极限挑战者们发言,感谢巨石山景区举办的国际极限挑战节,为极限挑战者们搭建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会继续用镜头记录挑战者精彩的瞬间。

  短视频大咖,闪耀巨石山

  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网红大咖“真好哥”陆超莅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原创歌曲,同时为到场的来宾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活动现场,安徽仁爱基金会秘书长张玲致辞,宣布仁爱助学基金启动。

  520是一个属于爱情的节日,巨石山景区蹦极双人跳蹦极表演,实现情侣、闺蜜共同挑战的愿望。

  极限之夜,音乐晚会

  在草地上触动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在出夏夜拥抱时尚风情,在热情的篝火边相映星空,在恬静的夜晚聆听花开的声音。极限之夜,音乐晚会,摇滚、歌舞、篝火……一场青春浪漫之旅,一场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狂欢盛会,让大家在旅行中参加一场盛会,在盛会中感受青春的激昂。

  感谢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来源:520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