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刚刚过去,皖皖掐指一算,再过几天,会有一批“超龄儿童”,加入6.1儿童节的队伍里。宠粉的皖皖也提前10多天,给各位“小朋友”们,带来一波景区优惠福利!

  凭查济门票享周边景点半价购票

  好消息来啦!凭查济门票享周边景点半价购票!现在起凡购买查济门票,凭查济门票和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以下景区大门票半价优惠。

  半价景区名单

  黄田景区

  马头祥生态养生观光园

  宝峰岩景区

  绿林谷景区

  桃花潭鸿峨迷谷花海

  这些景区都有哪些好看好玩的景点,跟着皖皖一起先睹为快吧!

  查济

  查济位于皖南泾县西端,村落绵延数十里。这里的村民80%姓查,建村已有1300年的历史了,族茂人旺,现存有明代建筑80处,清代建筑109处,是中国现存最大的具有明清风格的传统古村落之一。

  明清民居古建筑群就坐落在流水潺潺的许溪两岸,聪明的查济人巧妙布局,依山造屋,傍水结村,民居的分布格局巧妙地运用中国古典园林的借景、对景等手法,形成“门外青山如屋里,东家流水入西邻”的“天人合一”的格局。

  游玩查济宝公祠、德公厅屋、红楼桥、洪公祠、二甲祠这些景点不得不看~点击《泾县这座千年古村落,颜值与内涵并存,一定要去!》了解多样查济~

  黄田

  黄田依山傍水,建筑粉墙黛瓦,保留着古徽州的意境和韵味。进入黄田,每一个院落都不容小觑,从明清开始不仅保留下来的是建筑,还有里面许多动人的故事。

  “义子孝母圆船梦,因地象形造洋船。船屋杨帆起航日,黄田佳话传神州。”这首诗中所描写的正是因孝而建的洋船屋,位于黄田马冲河畔。清道光年间,当时的黄田盐商朱一乔、朱宗怀父子在沪经商,为圆母亲想见“洋火轮”的夙愿,朱一乔与儿子商议修建一座外形酷似大轮船的建筑——“洋船屋”。

  站在视野最好的观景台看,整个建筑物像一条溯流而上的轮船,在经历了150余年的风雨剥蚀、波浪冲刷之后,这艘庞大而又奇特的“洋船”仍在凤子河里“行驶”着。

  黄田凭借悠久的历史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获得了不少影视剧的青睐,近年来大火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就在黄田取景拍摄。

  马头祥养生观光园

  马头祥生态观光园位于泾县琴溪镇东北部。景区总面积4600亩,是集生态旅游、国学旅游、艺术会展、休闲疗养、养生度假、山水娱乐、文艺汇演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别具一格的古民居建筑群、古宣州陶窑文化、抗日旧址、民宿风情苑等镶嵌在青山绿水之中,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

  整个庭院满满都是江南韵味,一片碧绿的湖水之上,一座凉亭,两边连着木桥从湖中而断,湖的一边是十里长廊,一边是一座三合院。院内有假山、有水池,春可赏樱,夏观紫薇,秋有菊,冬腊梅,四季皆是美景,还可以开展大型户外烧烤。

  马头祥内有独立的小院套房,适合家庭度假,亲子游。一方小院,香喷喷的菜肴,身处大自然的怀抱,尽情享受惬意的生活。开满樱花紫薇花的亭台楼榭有着遥远的故事,这里接纳了任何物件的装饰、匹配任何环境相融,对过往一切存在进行了和谐重组,让你梦回明清。

  宝峰岩景区

  宝峰岩景区,取名于景区内的主要山峰宝峰岩。景区属于喀斯特地貌,经上亿年的地壳运动和山水的侵蚀,演变成了目前奇峰怪石、钙化梯田、飞瀑直泻、古树参天等独特的地理景观。清朝才华横溢的监察御史赵青藜,曾多次游历宝峰岩,为其独特风光所倾倒,留下“宝气凝空,结无边光明世界;峰腰挂瀑,流不尽活泼天机”之赞叹。

  整个景区,拾阶而上,步步登高,观秀美、特色山水景观,揽壮美、绮丽田园风光,觅悠久、古朴历史人文遗迹,体验各色惊险刺激项目的快意。一路游来,可领略、饱览众多别样的宝峰岩景区自然和人文景观。

  现经景区依托自然天成地貌和景观,进行了有效的保护和完善,修建了一些必要的接待设施,使这里成为了大家参观游览、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宝峰岩景区也被游客赞誉为“皖南小黄龙”、“江南小九寨”。

  绿林谷景区

  绿林谷景区位于安徽省泾县桃花潭镇北入口,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景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完好。数百年的元宝枫英姿婆娑,原生态木屋造型别具一格,四周群山环抱与灵溪相融一体,空耳聆听竹林、松涛的呼吸,汇聚山水之灵气,大气秉然,卓尔不群。

  景区占地面积为1300亩,集生态旅游、户外拓展、休闲度假于一体。由自然景观、户外运动、高空体验、水上乐园和激情漂流五大区域组成。山谷中空气清净,犹如人间仙境。宿生态木屋、尝农家美食、体验功能齐全的户外活动。或空中翱翔、或水上激情,让人寄情于山水之中。集天地之灵气、揽日月之精华、修心养性。滤纤尘、去心躁、享乐趣。

  桃花潭鸿峨迷谷花海

  以”花”为主题,以四季花海、种植采摘园、鲜花采摘园、鲜花盆栽销售、儿童乐园、水上乐园、花卉组合绿化、丛林穿越、花园民宿、垂钓休闲为主要内容,将景区打造一个四季鸟语花香的浪漫花海主题公园,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摄影、户外运动等为一体(吃、住、行、游、购、娱)的生态观光旅游基地。

  这些充满无限魅力的景区,去一次怎么够,再美的文字都说是苍白,只有双脚踏上那片神奇的土地,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迷人魅力,所以,趁现在,就出发。

  注:半价门票仅限周边景区大门门票,不包含二次收费项目;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另行通知,以发布公告时间为准。

  来源:皖南印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