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在即,一颗想要逃脱的心蠢蠢欲动,想去云南看花、西藏看月、广州看海、贵州看山……但是疫情告诉我们,游远方太危险,寻找春天也可以就近,江浙沪皖车程约3小时即可抵达,这里就是浪漫与刺激并存的巨石山。

  巨石山位于黄梅戏艺术家严凤英的故乡安庆市罗岭镇,以“奇峰、秀水、神石、幽洞、野生白玉兰”五绝,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个五一来巨石山还可以这样玩。

  悬崖蹦极

  蹦极这个词,对现代人而言,并不陌生,站在巨石山悬崖式的塔台上,纵身一跃,眼前是奇峰怪石,耳边已没有其它的声音,只有紧揪的心随着尖叫声刺破天空,若是有勇气全程睁着眼,想必也是一番不容错过的美景。

  升至高空、下落、反弹、上升、下落……如此往复,直到最后一次降到最低点。蹦极的意义,就在于克服了面对脚下深渊的恐惧,自由落体那一刹那的自由。

  悬崖秋千

  立在高山之巅,身临悬崖之边,恐高的你腿软了吗?荡出去眼前就是万丈悬崖,心一下子就到了九霄云外,玩一次悬崖秋千可能后悔5分钟,不玩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哦。

  云上玻璃滑道

  有人说玻璃桥好恐怖,步步惊心,也有人说水滑道好刺激,波涛汹涌,如果这两者结合,刺激指数一定爆表。

  520巨石山云上玻璃滑道,全长377米,落差150米,悬浮于空中、在原始丛林里穿梭,从下往上望去,蜿蜒盘旋犹如一条长龙从云端飞冲之下。云上玻璃滑道不仅高颜值,坐在上面高速滑下时,透过玻璃还能看到四面八方的风景。

  比翼双飞高空滑索

  比翼双飞滑索从威龙洞到游龙谷全程520米,寓意“我爱你”,从一棵树滑到另外一棵树,从52米的高度俯瞰原始丛林,在山谷与丛林间“冲浪前行”。

  带上你喜欢的人,在离地52米的高空急速滑行,面朝青山绿水,俯瞰丛林美景,虽然有点惊险,但还是非常浪漫哟!

  心形玻璃观景台

  巨石山心形玻璃观景台是世界最大心形玻璃平台,有吉尼斯纪录官方认证哟!心形玻璃观景台位于巨石山“石猿问天”的最高点,外形酷似“海洋之心”。整个玻璃桥分为玻璃栈道、玻璃长廊、心形七彩玻璃观景台三部分。

  走在绕山而建的520米长的玻璃栈道上,脚下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每走一步都会全身颤抖,整整520米长,看着就有种心跳加快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难道这就是恋爱的心跳?

  除此之外,巨石山还有奇峰秀水等待你去发现,这个五一不必远行,与家人穿梭于风光旖旎的巨石山里,尽享大自然的美好馈赠,把巨石山的浪漫和刺激体验一遍,这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