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当天,金寨迎来了首位援鄂医务工作人员,游客为合肥安医附院的医生,被天堂寨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在景区游玩了两天。天堂寨景区为其免了门票,入住的恒瑞酒店在免住宿费的基础上,每天膳食还为其赠送1只金寨土鸡。金寨文旅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在核对了游客的信息后,特意赶去赠送了1份金寨旅游长寿产品大礼包。

  这位游客离开金寨前,感动于金寨景区、宾馆优质的服务,在酒店房间的便签纸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感谢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贴心服务,这里山好水好人更美,我会呼吁我的小伙伴们都来这里,感受来自金寨人民的热情。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向死而生、抵疫前行,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金寨旅游近期开展了暖心活动。即:3月25日至12月31日,县内所有景区对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景区门票、住宿免费,每天赠送1只金寨滋补土鸡,每位赠送1份金寨旅游长寿产品大礼包。

  金寨,是中国“长寿之乡、天然氧吧”,拥有干净的水、新鲜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远高常值,是都市人群的换气站,是疗养度假理想之地。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

  来源:金寨微旅游

  图文:何娟;部分图片来自景区、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