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诗意不必去远方,这次就在家门口。近日,芜湖方特方特东方神画已率先开园,深受游客青睐,园内春意盎然,绿树鲜花相映成趣,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欣赏满园春色,感受温馨而欢乐的氛围。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众多本地市民和周边居民或通过公共交通,或自驾驱车;前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游玩的,许多是全家出行,同享欢乐。

  漫步方特东方神画园区,你将和亲友共同开启一场穿越古今的奇妙旅程。与暖阳相伴、清风为伍,看满园春色映着红墙青瓦,收获一份闲适与安宁。久违的主题游乐项目也已开放,游客朋友们可以携亲朋体验《女娲补天》,踏上拯救天地的冒险之旅;带家人走进《魅力戏曲》,感受中国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畅游”《大闹水晶宫》,跟着哪吒勇闯龙宫,见识奇妙的海底世界。这里还有年轻人喜爱的各类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室内跳楼机《雷峰塔》、室内过山车《灵魂之旅》、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等,在速度与激情的体验中尖叫解压,一扫隔离期的烦闷。方特东方神画的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是阖家旅游、亲子休闲、好友相聚的踏青热门选择。

  为了在小长假期间保障游客安心出游,芜湖方特持续开展消毒与客流引导管控工作。园区每日对餐饮门店、商品、游乐设备、排队区、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项目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和频次,所有项目设置室外排队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间隔排队、分排乘坐,并落实一场一消毒措施,为游客的欢乐更添安全和安心。对于室内剧场类项目,每场将按总座位数的三分之一限流接待。特殊时期,园区餐饮服务采用分餐制,最大限度保证菜品和餐具的独立性,让游客吃得安全、放心。

  阖家欢乐去方特!即日起至4月19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门票优惠80元;此外,还推出了方特东方神画特惠两次票,“购正价票(标准票280元/人,小童/老人票210元/人)游两次”票价政策,第二次游园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仅限方特旅游APP购买。全家一起去芜湖方特饱览美景,放松心情,共享温情欢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