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温柔,阳光刚好,熟悉的生活正有序回归,人们陆续出门享受春光,九华山风景区鸟语花香,各大景点春意盎然。那么近期来九华山,怎样玩才不虚此行,或许可以,将行程偏好结合景区气质哟。

  网红打卡地——百岁宫景区

  百岁宫景区位于海拔 871 米高的插霄峰上,云雾缭绕,灵秀超然。横看侧看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因此,这儿也成了“网红打卡地”。

  景区特色

  林间小道,清幽恬静,山石造型,奇特耐看,皖南民居式古建筑,色彩构造别具一格,建筑与岩石、山峰有机结合,巧夺天工。

  游玩姿势

  漫步在幽静山道,探寻古建筑之美,体验人面山奇观……都大大提升了旅行格调哟。

  雄奇高旷——天台景区

  天台景区是九华山高山游览区之一。区内奇峰突兀,危崖层叠,怪石嶙峋,古刹倚壁傍崖。

  景区特色

  九华山第一高峰——十王峰,摩崖石刻,气势磅礴,蜡烛峰、天台峰等百余处景点,移步换景,异彩纷呈。

  游玩姿势

  静观云海,聆听松涛,乘坐索道,凌空饱览秀色,登临天台正顶,目尽万里……无限风光收藏在心底。

  惬意休闲——九华街景区

  九华街景区位于九华山的核心位置,坐落化城盆地。明、清以来,为游人集散地,也是人文景观荟萃之地。

  景区特色

  保持清代风貌,古色古香,九华老街,古迹众多,石板道穿街走巷,宁静悠长。

  游玩姿势

  走一走悠长的小巷,看一看历史的痕迹,或是信步闲逛……都和这里比较搭呢。

  纯净丽质——花台景区

  花台景区位于天台峰北,大古岭南。地处高山峻岭之中,保有原始、清新的天然丽质,素有“最美花台”之称。

摄影:刘峰摄影:刘峰

  景区特色

  峰高独秀,山花繁盛,灵石乖巧,像人拟物,谷幽洞深,气象万千。

  游玩姿势

  登临高空栈道,寻找奇石模样,流连天街花市,静赏花台春色……只愿沉醉不愿醒啊。

  趁春光正好,趁柳枝轻摇,想去的地方,即刻启程

  来源:九华旅游6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