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巨石山,国际极限挑战节,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够胆,10万视频创作者总奖金等你来拿。

  No.1 赛事奖励

  超级奖1名,现金10000元

  特等奖5名,价值5000元大礼包

  创意奖5名,价值3000元大礼包

  惊喜奖5名,价值2000元大礼包

  幸运奖40名,价值1000元大礼包

  No.2 赛事规则

  “突破自我,极限挑战”,参与520巨石山“悬崖网红”项目,用短视频的方式发布在微博等四大平台。

  参与520巨石山国际极限挑战节,打卡任一520巨石山悬崖网红项目,悬崖蹦极、悬崖跳桥、悬崖秋千、悬崖攀岩、石林穿越等,抖音或快手拍摄发布短视频(最低15秒),并添加定位@巨石山景区标题插入话题#520巨石山国际极限挑战节,即日起至5月19日,按点赞+转发量进行名次排序颁奖。

  No.3 五大主题秀

  主题1 专业组

  无论你是极限运动员还是户外爱好者,只要“特别的跳、创意的跳”,那么就是本组最亮的仔!

  主题2 青春组

  学生会干事、二次元、电竞迷、运动爱好者、文艺小琴年,cosplay化身超级英雄,创意年轻无极限!

  主题3 创业组

  千万流量加持,免费曝光宣传,助推你的创业梦想。

  主题4 双人组

  与你的情侣、闺蜜、兄弟、基友、同学、同事、亲友、上下级,来一次亲密“接触”双人秋千,打破“塑料友情”,一起荡。

  主题5 国际组

  不管你是说,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不管你是黑皮肤、白皮肤、黄皮肤,一起来征战巨石山挑战节!

  No.4 报名方式

  ①关注巨石山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菜单“极限挑战”,完成相关信息提交即参与成功;

  关注公众号,报名赛事

  ②关注巨石山景区抖音官方号,搜索话题#520巨石山国际极限挑战节,并点赞转发520巨石山国际极限挑战节抖音视频,即参与成功;

  ③微博搜索#520极限挑战#,参与话题留言并转发,即参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