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春风柔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生产、生活正逐步恢复常态。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拥抱春天的万紫千红!

  知道你们想念春天已久,我们也想念你们很久,所以,让我们在亳州的这些景区里和春天相会吧,提振信心,拥抱春天,亳州这些开放性景区已开园!

  一 林拥城·药都林海

  目前林拥城药都林海正值梅花盛放,春梅吐蕊 清香满园,不容错过。

  二 花戏楼景区

  阳光下的花戏楼,美而温暖,处处生机盎然,期待给您快乐。

  三 华祖庵景区

  华祖庵洗药池的锦鲤,欢快的畅游碧潭,洗药池边,柳树婀娜曼舞,风铃在春风里欢快歌唱,欢迎您的到来。

  四 曹操家族墓景区

  叱咤风云的三国人物曹操,人生从亳州起航,曹操家族墓群,等待对历史感兴趣的你来一探究竟……

  五 陈抟庙景区

  农历二月是亳州人每年纪念陈抟的时节,希夷故里陈抟庙,也在春风里向游人敞开大门。

  六 南京巷钱庄景区

  旧时的银行是什么样的?怎么管理运营?来南京巷钱庄涨知识!

  当然,安全防疫和拥抱春天一样重要,为了让大家游玩安全、安心,所有开放景区都将认好做好防疫工作。

  小编提醒各位,防疫工作仍不容忽视,进入景区游玩,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哦。

  防控疫情,亳州文旅体在行动!抵抗疫情,强身健体!华佗五禽戏练起来!准备完毕!开启“逛吃”模式,亳州古城欢迎您。

  (来源:畅游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