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病毒肆行的时日,宅在家里太久,大伙都想“深深地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国家AAAA 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燕子河大峡谷,本月免费送“最新鲜的空气”,让大家尽情放开呼吸,拥抱最美的春天。

  3月10日~31日

  仅需关注“燕子河大峡谷”公众号,即可

  免55元景区门票

  免玻璃吊桥5元体验费

  为了减少与陌生人接触,

  必须购买15元每人的往返景交车费。

  免票活动2020年3月31日终止

  近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接受采访,钟南山认为:开放景区是很必要的,景区本来就是个开阔、空气新鲜的地方,开放景区对人们的健康心理都有好的作用。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南四病区主任余亭,分享此刻最大的愿望:等疫情结束了,一定不省吃俭用了,假期要带着老婆孩子出去旅游。

  温馨提示

  1。高速公路免费

  2。燕子河大峡谷:本月免费入园,免费体验玻璃吊桥

  3。金寨县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一直人迹罕至,生态系统保存完整,谷内空气清新,空气负离子浓度高于一般城市十几倍,在200000个/cm3 至206800个/cm3,是世间难寻的“天然大氧吧”。

  CCTV-2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栏目,金寨燕子河大峡谷作为六安钻石线路推送。

  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地理·中国》栏目连续三期大篇幅报道、揭秘“天坑”及“仙人洞”等奇观如何经过2.6亿年形成的神奇一面。

  漫步在青山绿水之中,呼吸最新鲜的空气,聆听树林里的鸟叫虫鸣,赏花观景,登高望远,沐浴明媚春光,享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

  入园须知: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需实名制入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入园。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来源:金寨微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