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致敬与感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同时也为了感谢全国游客对黟县旅游的热爱,黟县各景区为了提振疫后市场,回馈广大游客,特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一、致敬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景区免票政策

  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13日,全国医务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医生或护士证),黟县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免费;

  二、感恩回馈,半价游黟县政策

  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上述开放景区,实行半价优惠(按规定享受优惠的群体不再重复享受);

  三、“百元玩转黟县”活动

  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开展“百元玩转黟县”活动(即:来黟游客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购100元黟县旅游联票,即可游览上述景区(赛金花景区因改造提升除外),同时享受27家入住酒店/民宿直降100元/间/晚优惠、21家餐馆用餐8折优惠)。游客可在黟县各景区票房扫码购买本次活动联票或通过各OTA平台预订(本活动不再区分全票和半票群体)。

  注意事项:

  以上优惠活动,均指的是景区入园门票,不含景区内的二次消费项目。

  有一种春色,叫黟县……春光明媚的日子,黟县哪里最好玩最美丽,跟随线路一网打尽,给您推荐三条线路。

  01 徽州古镇古村文化游

  D1:自行出发→宏村(牛形古水系建筑)或西递村(古楹联、孝文化)→屏山村(风水文化名村)→宿宏村或西递村→夜观大型实景文化演出—[宏村·阿菊]。

  D2: 酒店出发→关麓村(神奇的连体古民居)→守拙园(陶渊明守拙文化)→秀里影视城→返程。

  02 古黟田园赏花游

  D1:自行出发→西递村(田园油菜花,村内后边溪处)→西递石林(郁金香等,探秘喀斯特地貌、奇石嶙峋、鬼斧神工,体验高空管式滑道、高空玻璃水滑及彩虹滑道)→宿西递村→尝徽食街美食,夜游行进式大型水幕光影秀—[梦幻徽乡·西递传奇]。

  D2: 酒店出发→五里桃园(万亩桃花)→南屏村(万松桥入口处)→柯村(盆地油菜花,尝黟县特产五黑之黑鸡、黑玉米)→返程。

  03 古黟清新清肺游

  D1:自行出发→打鼓岭(音画山水、华东最大瀑布群)→五溪山大峡谷(杜鹃花海、户外圣地)→宿打鼓岭村内或黟县县城→夜游黟县千年古城(北街、直街)。

  D2:酒店出发→木坑竹海(《卧虎藏龙》拍摄地,走卧龙玻璃天桥、乘竹海高空索道)→塔川村→卢村(油菜花,于村口及观景平台处)→返程。

  (来源:这里是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