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在黄山市卫健委、徽州区卫健委、徽州区文旅体局指导下,黄山裕能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院藏徽州项目点举办“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助力安徽省援鄂医护人员畅游黄山3天2晚食宿行全免公益行”新闻发布会,旨在向社会公布公益行活动具体情况。

  为致敬安徽省援鄂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无私奉献精神,黄山裕能健康产业公司拿出100多万元慈善专款,在全市所有A级景区(49家54处)一年内免费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开放的基础上,对全省援鄂医护人员在黄山旅游期间3天2晚的用餐、住宿、行程费用进行买单。此次3天2晚的公益畅游行程由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执行,围绕黄山风景区为主线的避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为主线的赏花、西递宏村为主线的晒秋、徽州绿道骑行为主线的户外活动,精心打造3条3天2晚的疗养行程;还针对不同地区、不同要求的疗养人员,整合相关资源提供“徽州周末康养”的定制行程,确保医护人员畅游期间的舒适和安全。

  (来源:徽州微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