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经历等待之后,京黟旅游旗下宏村、南屏景区终于伴着春的脚步苏醒迎接你的到来,迎着阳光,来重启美好。

  京黟旅游官宣

  宏村归来丨3月14日,宏村、南屏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恢复开放的当天,上午8点22分,宏村景区开放后迎来首批游客。

  来自合肥蜀山地区的5位游客,在网上看到宏村景区恢复开放的通告后,第一时间驱车到宏村景区,亲身感受宏村魅力,放松心情。

  如画的宏村,春色甚美,撩动心弦。成为了他们居家一个多月后的首选释压地。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完成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入园等流程。成为景区疫情防控的第一位“检验官”。

  感谢你们的如约而至

  春暖花开,回归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风景能治愈所有。开园后,休闲式的便捷短途自驾游、近郊游、生态游、亲子游成为主流且高频,备受追捧。

  花儿渐渐开放,春花浪漫伴随着春风席卷而来。

  春暖花开的时节,南屏景区开园。迎来了来自黄山市的2名市民前往南屏古村放松心情。

  尽情陶醉在油菜花海当中,每一寸阳光洒落在油菜花上,散发着金黄色的光芒。

  来源: 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