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会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等春来,疫情毕,山河无恙,世间皆安,我们一起相约家朋游古村、赏花海、登饭甑、看云海……可好?

  家朋的春天是从油菜花开始的。油菜花开了,那就是春天来了!

  在家朋人的心里,油菜花就是那报春花儿——家朋的春天是属于油菜花的,山坡上、山谷里、古宅旁,处处是光影流动的色块与线条,金黄色的油菜花是这个调色盘中的主色调。云雾、花海、徽派风格的建筑与一道道山梁交织在一起,宛若人间仙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熬过了冬末春初的湿寒料峭,一场场春雨无声地滋润着大地,蛰伏的生物从冬眠中醒来——灼灼芳华的桃花、金色浪漫的油菜花、雪白洁净的梨花、略施粉黛的樱花、姹紫嫣红的藤兰,娇小可人的雏菊……

  在春天的期盼中,家朋的“花花世界”已悄然开启。

  连日的阴雨过后,春日渐暖,春风也暖了。谁言春到走天涯?其实美就在身边。停车坐爱菜花美,疫情毕,约家朋,好好地领略一下这油菜花的美吧!

  “满目金黄香千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梅干岭梯田油菜花海是诗意的、是浓郁纯香的,是一首漫漫演奏出的抒情音乐,蝴蝶翩跹起舞,蜜蜂也起舞翩翩。

  一阵风吹来,金色的花海跌宕起伏,好似春姑娘也未能禁住油菜花的浅吟低唱,扭动起婀娜身姿来……

  来吧,朋友们!来吧,远方的客人!

  在家朋的春天里,你会感到一种心灵的震撼,一种视觉的冲击;这浓墨重彩的春意图,这金碧辉煌的花儿们的世界,这蜂飞蝶舞的春意胜景……

  所有的旅行,都是一种发现生活的修行;所有的每天,都是越过今天到达明天。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也希望许下美好愿望的你好运相随 。

  相信再不用过多久,我们就能实现那句不变的承诺

  —— 等“春”来,疫情毕,家朋见!

  信息来源:绩溪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