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太极洞感受多彩的浪漫

  想去外面玩又怕冷?没关系,来太极洞吧!这里有四季恒温的溶洞,即使外面是冰天雪地,这里也始终恒温在二十度左右。在人体舒适的温度里,感受溶洞内五光十色的浪漫,坐着小船,甚是惬意。感觉人似乎穿梭在浩瀚无边的银河中,看着眼前不断变换的景致,沉溺在光与影的交织中。

  而到了夜晚,笼罩在夜色中的太极洞,月亮的清辉撒向了湖面,投射下的光辉倒映在水面,水中的月色美的让人心醉。五光十色的灯光倒映在湖面上,行走在微凉斑斓的夜色中,一扫伤感与疲惫,只留下轻松惬意。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太极山庄里,泡一壶清茶,看着窗外醉人的夜色,这样别开生面的旅游,谁能不爱呢?

  来笄山竹海邂逅绿野仙踪

  无论春夏秋冬,笄山竹海一直保持着生机勃勃,天然纯净的模样。自带着满满的负氧离子,在连绵起伏的山峦上,是一望无边的竹海,清新的竹香就在鼻尖,缱绻萦绕,慵懒自在。

  微风吹过,竹海翻滚,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清晨的竹海笼罩着一层薄雾,云雾之下,宛如仙境。

  一年的视觉疲劳,在邂逅这漫山遍野的绿色之时,定会有眼前一亮的惊喜。远离尘世的喧嚣,远离大气污染。在这里,只有宁静和美好,还有淡淡的竹香萦绕,沁人心扉。

  来珀洱度假山庄回归纯真

  山庄内建筑群地形复杂,总体建筑规划根据区域划分,所以可以看见每个建筑错落有致,各自敞开,被竹林所簇拥。

  就像是一个座落于山腰的私密会所,进去后才看到别有洞天,竹海中零星点缀着一间间大大小小的别墅。而进入房间之时,发现所有装修设施都是按五星标准精心设计挑选的,简洁现代又透着浓浓的古风,现代的简约和古风的唯美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让人不由得赞叹。

  不喜欢喧嚣吵闹的环境,在这里,捧一杯茶,欣赏窗外的景色,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好。

  在这样的景色中,你可以练练瑜伽,也可以来个野外烧烤,还可以品尝山庄里面精心烹饪的美食,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这里度过欢乐时光。

  来源:安徽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