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后的霍山,异样的美丽,装扮的如童话世界一般。

  今天为你推荐一条霍山的精品冬日游玩线路,冰瀑、度假山庄、雪景、温泉,一样都不能少!

  D1:霍山——龙井峡——大别山庄度假村

  夏日的龙井峡瀑布成群,水清石奇,而冬季的龙井峡,因气温突降,没有了哗哗的流水声,瀑布流水成冰,形成美丽的冰挂,十分壮观。这些奇妙的冰瀑冰挂,白里透着青,有的似倒挂的利剑,有的似伸展的琼枝,宛如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世界。

  寒冬时节,三五好友,围炉把盏,人生几何。大别山庄度假村也许是您最佳的选择,地道的山野食材,放入一口铁锅,悬于房梁,下面采用木炭加热慢煮,顿时香飘四溢,让人垂涎三尺。白马尖山泉酒,采用百分之百优质粮食和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山泉水酿造,开瓶后窖香扑鼻,绵柔醇厚,让您回甘无穷。

  D2:白马尖——陡沙河温泉小镇

  游大别山,怎能不到白马尖。白马尖海拨1777米,是大别山第一高峰,一场大雪之后,这里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冰挂、雾凇、雪松随处可见;放空晴日时,天之蓝、地之白,能把雪景、雾凇和云海日出、晚霞全部美景收入眼底,沿途的辛苦付出,您都将觉得值了。

  陡沙河温泉,这里的温泉水自涌千年,富含锶等大量微量元素,出口水温68℃,PH值为8.4,属弱碱性温泉,有纤体、美肤、活血、保健等功效。静坐温泉泡池里,汨汨热流亲吻着肌肤,褪去疲惫,慢享时光。

  温馨提示:

  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请注意行车和游览安全。山区温度低,昼夜温差大,请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