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跟着嫦娥去奔月,一起挑战不可能。520巨石山悬崖乐园,玩点不一样的。

  520悬崖乐园

  世界纪录认证,“世界最大心形玻璃观景台”。石林穿越、悬崖跳桥、悬崖秋千、丛林滑索、悬崖攀岩……

  玩转巨石山,打卡悬崖乐园 。

  520米史诗级挑战,360°沉浸式娱乐。看世界最大心形玻璃观景台,玩最刺激的悬崖项目,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遇见你 见证爱”。

  在520㎡的梦幻平台上,演绎现实版的仙境奇缘。在林海与山水之间,感受绿光森林的曼妙气息。玩石林穿越、丛林滑索、悬崖攀岩……体验从未有过的惊险刺激!

  世界纪录认证

  走进520米世界最大心形玻璃平台上,宛若置身爱丽丝梦游仙境,牵着TA的手,感受彼此带来的温暖。

  悬崖攀岩

  石林穿越

  玻璃滑道

  超长刺激玻璃滑道,坐上特制的滑行垫,三!二!一!“嗖”的一声,就飞快地“飚”了下去,耳边只有山风呼啸的声音,一人一个滑道,比比谁更快?

  悬崖跳桥

  心跳指数十颗星,中间大间距!!猛男还是“小公举”,一秒见分晓。

  丛林滑索

  牵手心仪的TA,体验巨石山高空滑索,耳畔是飕飕的山峰,呼吸之间极速跨越,居高临下体验翱翔之美。

  山林漫步

  玩累了静下心来,牵着手,在林间漫步,欣赏着身边的巨树怪石,倾听着婉转悦耳的鸟鸣声。

  美景佳人,更离不开美食相伴,幽静温馨的兰香别墅,红烧肉、叫花鸡、大鱼头……以美食传情,不仅俘虏你的胃,更俘虏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