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中秋节,祥源·阜阳市生态乐园将震撼上演50米高空嫦娥飞天实景演艺,并在文忠阁盛大举办宋代祭月大典及千人点灯仪式。这个活动将拉开生态乐园2019年首届欢乐嘉年华的序幕,本次欢乐嘉年华,与阜阳深厚的历史文化紧密融合,演绎出传统文化与泛娱乐化的互动新体验;中秋节期间,用10米直径的超级月亮重现了西湖明月夜,还别出心裁引入了横店影视城专业团队在文忠阁50米高空打造了嫦娥奔月的实景演艺。整个嘉年华期间,游客都可以在生态乐园体验夜间奇幻光影秘境,包括了呼吸激光、音乐钢琴键盘、夜光芭蕾舞等各类网红夜游实景互动,还可以在园内欣赏非遗打铁花碰撞的火树银花不夜天,真实参与前所未有的马戏互动,打卡蕴藏黑科技的沉浸式交互体验,随时与亲朋好友拍摄网红吸睛大片。

  同时,超萌猪猪侠、酷巴熊等知名动漫IP将为孩子们开启奇妙之旅,解锁富有无穷乐趣的游玩体验。国庆假期期间,市民还可以饱含新潮创意与奇遇幻境的菊花花会盛典,在生态乐园同贺祖国华诞。

  生态乐园为感谢广大市民群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嘉年华期间,园区将回馈市民假日系列特价票,并制定了在校学生特别优惠政策,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游玩体验为广大游客献上一份秋日大餐。

  祥源·阜阳市生态乐园将不断加大景区节庆打造力度,升级景区游玩体验。作为中国文旅集团20强,祥源控股集团持续依托文旅运营、景区优势与集聚效应,推动阜阳全域旅游发展,为钟灵毓秀、融合古朴与现代优雅气质的阜阳树立全新的城市文化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