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虽然早已吹响了立秋的号角,实际上仍然延续了七月的燥热。眼瞅着盼望已久的暑假即将接近尾声,无奈那颗想浪的心在这一片炙热中,仍然没有要消停的意思。与其拥挤在喧嚣、燥热的城市中,不如约三五好友,抓住暑假的尾巴,来天堂寨,再美美浪一波。

  这里是宛若悠然仙境般的存在,逶迤起伏的群山,云雾飘渺的天空,奔流而下的溪涧,凉爽清新的山风。

  这里有号称“凌云栈道”的白马峰栈道,这条设计在悬崖峭壁上的栈道,横跨崖壁峡谷,凌空于青翠山林之上。期间,就已经因为“人在空中走,云在脚下游”成为了必须打卡的网红景点。

  还有更刺激的“峡谷飞索”,乘坐其中滑下来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在滑行过程中,克服高低落差所带来的失重感,在飞速穿山涧小溪,与蓝天白云碧水亲密接触,享受风驰电掣的激情,体验像小鸟一样轻快飞舞,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的快感。

  这里夏日恒温22℃是天然的冰箱,山水灵动,风情野性,森林覆盖率96.5%,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12万个/立方厘米,比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清新空气标准(高出120多倍),是一个浑然天成的大氧吧。

  这个季节的天堂寨特别美。让人惊艳,数百上千的珍贵原始天然林,当云雾涌来,一切淹没在茫茫“云海”之中,变成一片摇摆晃动的“海底森林”。

  古木参天的密林深处,数不尽的奇岩怪石、溪流瀑布错落其间,俨然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卷。

  夜晚看星空,日出看云海,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里有着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行走在清凉谷与清泉间,畅饮清泉、更添美意;听闻百鸟,山高气爽。

  踏着轻快的步伐,感受着微微的林风吹拂着衣裳;清澈的山泉滋润着松软、肥沃的泥土……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无比的惬意。在这里您可以尽情的、自由的呼吸,让自己不负美景不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