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查济景区讲解员钱旭园收到一面游客赠予的题字为“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这是来自安徽蚌埠一位游客王先生对讲解员钱多多(网名)真诚服务的肯定和鼓励,王先生说:这是他第二次来查济,每次都是钱多多为他们讲解,她态度热情、讲解仔细,不仅带他们了解了古村悠久的历史和建筑的特点,还领略了查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她以优质的服务感染了游客,打动了游客,让游客享受到旅游的惬意与美好。

  据了解,王先生一行是7月底来查济旅游,整个行程安排,都是由钱多多提供服务,还为他们安排了周边游线路。就在他们一行离开查济去下一个景点时,不小心把自己钱包丢在景区,内有现金4900和银行卡等,王先生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讲解员钱多多,让她帮忙寻找,讲解员马上与客栈联系,及时找回王先生遗落的钱包,并把现金用支付宝方式转给他,钱包和卡快递给失主。王先生对景区工作人员真诚服务和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

  一直以来,查济景区始终坚持“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弘扬正能量。努力打造一支有温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游客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旅游接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