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城市的你,有没有想过究竟有多久,停下匆忙的脚步,仰望夜晚的天空。或许是城市夜晚的灯光太过酷炫,也或许是天空的过厚的云层,遮住了星空的光亮,朦胧了皎洁的月光。

天地玄黄 杨爱国 摄天地玄黄 杨爱国 摄

  其实,夏季的夜晚是奇妙的。有时间,一起去黄山观星赏月吧!

光明顶星轨 管有顺 摄光明顶星轨 管有顺 摄

  这里空气洁净,布满天穹的繁星和浪漫的圆月,朴素、华丽。远离喧嚣的风景线,在静谧的暗夜里仰望浩瀚星空,

操文明 摄操文明 摄

  远离光污染的环境造就了纯粹浓郁的暗夜,与悠远古朴的大山一起,为人们带来了宁静深邃的美好夜晚,让人迷醉。

黄山夏夜 柯蔚生 摄黄山夏夜 柯蔚生 摄

  不单单是白日翠绿翠绿的山坳,蔚蓝无暇的蓝天,还有夜晚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幽静。在黄山上搭起帐篷。

汪文龙 摄汪文龙 摄

  这里有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只需抬头仰望就行。穹顶之下,山巅之上,星空为伴,巨石为床。你只需静下心来。

姚育青 摄姚育青 摄

  在流动的银河里,璀璨的星辰上入梦。梦里,你像小王子一样,离开所住的星星和明月,开启你梦想中的星际旅程。

星光韵律 王永新 摄星光韵律 王永新 摄

  不知你是否也曾到过这里,是否遇见过那醉人的美景,是否仰望过那漫天的星辰,是否沦陷于天然的美景中;渐渐的忘记了时间和空间,只想就这样静静的在此度过余生。

  晴天的晚上看满天星星、月光倾洒雨后的早晨看山峦迭翠、赏缭绕云雾。

夜里的云 柯蔚生 摄夜里的云 柯蔚生 摄

  来黄山看一场最浪漫的星空,用漫天繁星一起描写美丽的回忆。星星醉酒到处跑,月亮跌进深海里。

夜幕下的黄山 袁伟强 摄夜幕下的黄山 袁伟强 摄

  嘿,有空吗?一起去黄山观星赏月吧!

云海初现晓星沉 吕小闽 摄云海初现晓星沉 吕小闽 摄

  温馨提示:

  黄山风景区禁止擅自搭建帐篷;帐篷搭建须预约且在指定区域和规定时间内使用,未预约者,应当在入山之前妥善寄存随身携带的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