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上网、看电视……“蜗居”在小屋的日子一晃就快到九月了。你是否在为没有踏出家门就又要走进校门而开始恐慌,或是还沉浸在悠悠假期中,意犹未尽。还是像宝宝一样满是苦恼,何不趁着这暑假的尾巴,到黄田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里的建筑风格无处不透漏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感。

  登上观景台,居高眺望,便能看见洋船屋全貌风景。

  这里有世界保存最大的水磨花砖墙面,它是由黄粘土和观音土混合烧制而成,千年不粘灰。

  在这里可以融入别具风味的稻田摸鱼中,在欢笑嬉闹中,用水来冲释天气的炎热与心中的忧虑,收获满满的快乐。

  在这里可以零距离接触震撼神秘的地下军事指挥中心,学习了解有关军事知识,体验战士们的军旅生活,追忆峥嵘岁月。

  在这里踏着青石板,沿着凤子河畔走一走,欣赏两岸的美景、古朴民居,想象着那年她无人被打扰时的模样。

  还剩下半个月的假期,不要再被拖延症捆住双腿了,抓住暑假的尾巴,带着美丽的心情现在就向黄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