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中旬,虽已立秋,但仍是盛夏时节,每一缕空气都像被流火烘烤。但霍山的夏,流经众多美丽乡村的土地上,依然绿荫如盖,清爽如昔。

  你喜欢天上的云吗?那是一种变幻无穷的神秘景象,它可以无声地演出许多惊险曲折的童话故事引人入胜,云朵一年四季各具风采,每时每刻千姿百态,似乎有无穷无尽的美让你欣赏。

  天空通透,大地明澈,蓝天白云似乎伸手即触,一幅幅美得让人沉醉的画面就这样出现在我们眼前,天空如此纯净,蓝亮,令人心旷神怡。

  没有大风的日子,油光发亮的树叶与花草一改往日的喧嚣,格外宁静。骄阳似火的夏日,躲在绿荫下,呼吸着虽炎热但却清新的空气。

  在霍山的夏日,你还会遇见最美的云海。晨曦初露,云海与日出交相辉映,无比美丽 壮阔、绚丽,早起的蹲守就是为了拍到日出,因为它值得等待。

  时代的审美在变,唯有真实永远动人。踏上旅途和爱的人一起出发吧,去看看霍山那湛蓝的天空和变幻的云朵,还有日出、云海和美丽的星空。用镜头记录专属的独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