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黄山区焦村镇的黄山云华栖轻奢度假民宿成功入选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评定的全国2019年“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据悉,此次全国有135家具备体育运动休闲主题的复合型汽车营地入选,安徽省有13家,其中黄山市只有三家。

  黄山云华栖轻奢度假民宿位于黄山脚下风景秀丽的秧溪河畔,占地面积约4000余平方米,民宿的徽派建筑与现代化设计理念完美融合,通透宽敞的空间布局,尽揽世外桃源般的美景;智慧客房系统、中央净水系统、除尘系统等科技元素结合五星级布局,露天泉水浴缸,多功能大厅,户外烧烤区等配置,无不营造出奢华浪漫的氛围。

  云华栖民宿依托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和优质生态资源,下一步拟扩建200亩高山生态茶园、野奢帐篷营地、山泉泡池及娱乐休闲区等内容,形成以茶叶种植加工结合当地悠久厚重的茶文化为核心,与景区景点、户外运动、乡村旅游等深度融合,构建集养生、度假、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式营地+”的 多元化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