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如何激发心中的澎湃激情?一发入魂的冰镇啤酒?还是清爽怡人的冰镇大西瓜?不如,来“2019篝火烧烤帐篷节”冰爽一下!

  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美妙的民族舞姿、享受热情的篝火、杂技表演、川剧变脸、小丑表演,还可以夜赏梦幻的星空、晨观醉美的日出,一起撒野篝火烧烤帐篷节!

  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活动现场准备了超级大蛋糕,一起齐唱“我爱你中国”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吧!

  民族舞蹈表演

  一场仲夏的民族风情之旅,不仅了解和体验了民族的风俗,更在快乐中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民族舞是中国流传甚广的一大传统舞蹈艺术。

  川剧变脸

  变脸是一门川剧艺术,凝聚了变脸大师们的艺术心血,变脸技艺正在逐渐的消失,正因为如此需要新一带来传承。

  杂技表演

  让人目不暇接的众多花样绝活—杂技,杂技演出是目前风靡全国的老少咸宜的一大民间娱乐汇演。

  小丑互动表演

  憨态可掬的小丑们在台上使劲浑身解数,绝对让观众们纷纷开怀大笑,开启夏日好心情。

  红歌献唱祖国

  音乐是不会说话的符号,却总能承载孩子们的微笑,琴弦是不会旋转的尼龙线,却总能让手指快乐的舞蹈,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红歌唱给祖国。

  现场游客可自发报名参加红歌演唱,凡报名篝火晚会红歌演唱的游客皆可以免费获得自助烧烤代金券!

  篝火自助烧烤

  篝火、烧烤和啤酒,所有人手拉着手,围着篝火舞动,伴随着乐曲和笑声,四周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每人还将发放荧光棒,挥舞起来,把黑夜装点成最美丽的地上星空吧!

  停不了的烧烤、啤酒、露营、唱K,滋滋作响的烤串配上冰爽的啤酒,是夏天的味道呀。

  星空帐篷露营

  夏季市内天气热出“天际线”,但正如大家所熟知,夏季热的同时,星星是最闪亮的,风景也是最美的。

  夏季避暑露营就成为大家所追捧的,在清凉的山水间,带上放暑假的孩子,放松身心,品味自然,听听鸟叫虫鸣,看着远近山水。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西九华山、龙津溪地篝火烧烤帐篷节,这个盛夏,星空帐篷、篝火烧烤、一起把这份苟且嗨成一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