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粥出场时,台下的粉丝沸腾了,大家跟着她,唱起了《盗将行》。丢火车最后出场时,台下乐迷们跟唱着《秋城》,热情如此高涨。尽管只是短短的一瞬,但足够在此唤醒有关“青春”的一切记忆。7月14日,2019西递音乐节在这阵阵摇滚的热浪中完美谢幕!《晚安》现场的朋友!再见已是2020!

  本届西递音乐节,历时两天,云集14组乐队、独立音乐人,风格各异,呈现出多元的表演形式。低苦艾、丢火车、房东的猫、斯斯与帆等众多网红歌手,更是让耳边熟悉的音乐、身边同频的她,远处的小桥流水、牧童耕牛,好似在画中又或是在梦中

  接下来,让我们拾起那日的心情,重新体验这场清新与狂欢交杂的听觉盛宴。

  如果你在现场,那么一定能感受到今年西递音乐节与往年的区别。巨大的舞台,绚烂的灯光,强大的阵容,让来到西递这个宁静小镇的朋友,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

  房东的猫

  小黑和佩岭,这两只安静美好的“猫咪”,轻轻吟唱,真是最美好的画面,整个现场都温柔了起来。

  小猛

  小猛一直都是个低调沉稳的人,《农夫渔夫》被翻唱火了,也没有看到他借此造势。

  《农夫渔夫》里唱: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个大果园,我愿放下所有追求做个农夫去种田,每一个早晨我耕耘在绿野田园,每一个黄昏我守望在乡间的麦田。

  张浅浅

  音乐人,诗人,模特,画家?孩子气,浪漫,天才,神经质?她,才是中国流行文化和独立音乐的缩影。

  安子与九妹

  出色的作品和超强的亲和力,征服了现场乐迷,相信音乐节结束后的几天里,大家脑海里还是他的“蹦吧啦蹦吧啦”。

  石磊 4ROCK

  来自安徽合肥,他们的声音,将在你的记忆黑胶上刻下轨迹。现场观众被他的词和旋律深深的折服并陶醉其中,听着听着就湿了眼眶。

  低苦艾乐队

  一首《兰州兰州》让你落泪,但低苦艾远不止这些。

  翁大涵

  第一次知道翁大涵,就是本次西递音乐节,好听的《差你一次旅行》,让我晚上就循环了十几遍。

  徐海俏

  有人说她像杨宗纬、朴树、李霄云……但她就是徐海俏!她有着一副中性的磁性沙哑声音,饱满且独具魅力。

  夏小虎

  我只有一把破吉他,这是他对自己的定义,简单清爽的吉他和弦、清脆悦耳的口琴,与他的清澈的嗓音完美融合。

  野外合作社

  悠婉的民谣给闷热的下午拂去尘躁,临近傍晚,野合的出场让微带凉意的夜进入又一重高潮。

  “对于你来说,或许是美好的玩笑。对于我来说,或许是生命太无聊。”

  斯斯与帆

  这是一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神仙乐队——斯斯与帆。

  帆帆的音色可以说是惊为天人,非常的干净清澈,再加上童谣方言的感觉,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内心。

  花粥

  前有赵雷登上《歌手》被许多人诟病唱功不够,只会唱自己创作的歌;后有花粥作品《盗将行》的歌词被大学老师批狗屁不通。

  但,自《老中医》之后,许多人以为是昙花一现的花粥,终归是以另一种方式,彻底火了。

  花粥一上场,也预示着音乐节进入了高潮。

  丢火车乐队

  其实什么都不用说,现场跟着丢火车一起躁个天翻地覆,就是最好的答案。

  理想的下午

  回拨时钟,14日,明日碧空,草地静逸,一扫前日的湿气,开启了夏季的灿烂。

  下午4点的余晖也依然动人,‘理想的下午’开始营业。

  最可爱的人

  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音乐节才会更完整。谢谢每一位拿出赤诚的心去拥抱心中的可爱人儿。

  牧牛耕田、蛙鸣遍野,奶奶的蒲扇,远处的萤火虫,妈妈递到手中那冰镇的西瓜。嗯!夏天的味道,如宫崎骏一般的夏天。

  西递音乐节,咱们下次见!

  至此,2019年7月14日,黟县·西递音乐节圆满落幕。

  最后,感谢所有到场观众,谢谢你们让“2019西递音乐节”得以呈现。感谢所有演出艺人,谢谢你们为“2019西递音乐节”带来精彩表演,感谢所有志愿者,谢谢你们无怨无悔的付出。感谢所有合作商家和团队,谢谢你们让“2019西递音乐节”内容更丰富。感谢摄影摄像团队,谢谢你们记录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