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上午,由市委外宣办和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山水池州•胜境九华”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新闻发布会在大九华宾馆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兴作新闻发布,市委外宣办主任洪峰主持发布会。

  李志兴副局长在发布会上回顾了2018年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山水池州•胜境九华” 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政策出台的背景和详细内容,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他介绍,2018年在市县区旅游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参与景区的积极配合下,我市成功举办了首届“‘山水池州·圣境九华’——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得到了省市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也得到了省内游客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全市共免费接待全省各地游客50多万人次,有效地推进了全市旅游联动发展,促进了旅游服务管理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全面提升了池州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为进一步巩固省内旅游市场,实现“旅游惠民”的目标,我市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山水池州·胜境九华’——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吸引更多的省内游客来池旅游,全面促进我市旅游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