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即将于5月28日热情开园。今年,水上乐园实现全方位酷爽升级,提供更大的游玩空间和顶尖的配套设施,将以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贴心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尽情体验水上乐趣。

  精彩水上项目 妙趣不断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重磅打造八大区域,集众多国内外顶尖娱水项目为一体,呈现多元游乐特色。“熊出没水寨”、“大喇叭”、“飓风湾”、“天旋地转”、“爱琴湾”、“熊熊乐园”等诸多经典项目酷爽回归,将带游客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

  同时,芜湖方特水上乐园的网红打卡项目——避暑秘境“冰雪港湾”也全面升级。无边界泳池和spa按摩池,将给游客带来一番别致的海滨风情。另外还有专业的一对一游泳私教和潜水教练,学员可穿上超酷的专业设备,与专业教练一起融入水世界,体验如同畅游海底世界的曼妙感受。

  水质再提升 遮阳更优化

  全园覆盖遮阳棚,园内郁郁葱葱,水雾缭绕,将让游客远离烈日、尽情欢乐。同时,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年继续严控水质,提高水质监测和预警能力。园区的所有用水都经过美国进口NATAR净水过滤系统,进行24小时无间断专业循环过滤,可让游客更放心、舒心地体验水上乐趣。

  精彩演 热情依旧

  园内还有更多精彩的主题演艺轮番上演,空中飞人、水上热舞和音乐LIVE等炫酷的特技表演,将惊艳全场。游客们可一边畅游顶级水上项目,一边感受震撼演艺带来的夏日激情。

  开园有礼 门票特惠

  5月28日到6月30日,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开园有礼,提前至少一天网络预订门票仅需90元,您可下载方特主题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查看具体信息。

  夏日玩水欢乐地,尽在芜湖方特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