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推介——我为名山古村代言推介

  推介人:张正杨

  说到天柱山,最近让大家最为熟知的便是,天柱山脚下的“俄罗斯村”,许多俄罗斯人慕名来此习武养生。这不仅得益于天柱山优良的生态环境,也缘于神奇的天柱山养生功的吸引。

  先说说环境,天柱山恰好处于神奇的北纬30度线上,长江温湿气流与大别山冷空气的双重作用,使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200多万个单位,被业界誉为“绿色博物馆”、“天然大氧吧”。而景区也因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被誉为“江淮第一山”,景区内分布有名崖、奇石、异洞、涧瀑、云海等自然景观,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

  再说神奇的养生功,天柱山因为具有特殊的地质、独特的环境和灵异的气场,历代道家在这里养生练功,与传统的炼丹术相结合,逐渐形成了“天柱养生功”,具有神奇的疗效,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友人聚居于此。

  当然,安庆的旅游还有花亭湖、巨石山、五千年文博园、孔雀东南飞、明堂山、大龙山、小孤山、白崖寨、鹞落坪、妙道山等优质风景名胜区。2017年以来,安庆市便着力打造“山水、禅宗、戏曲、文化、康养、乡村”等六大旅游板块,陆续发展了“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体育”、“旅游+休闲度假”等多方位、多层次的旅游模式及产品,并以“慢生活、慢旅游”为主题,系统开发教育研学、中医药健康养生、新型养老等新业态。因此,不仅是天柱山,安庆目前更是一个适合多年龄层游客游玩的旅游目的地,今天我代表天柱山、代表安庆,欢迎大家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