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推介——我为名山古村代言推介

  推介人:吴洁

  “黄山四季皆胜景,惟有冬季景更佳。”入冬的黄山,迎来了一年中最美最浪漫的时光,在此,我也想与大家共同分享黄山的迷人冬景。

  明人潘旦游冬日黄山后称赞:“玉柱撑天,琼花满树,恍入冰壶,不知人世复在何处”。如果并非亲眼所见,你可能很难想象这种美!黄山冬景,美在天高云淡:“自古黄山云成海”,冬天云海出现的几率较往常更高,缥缈的云雾为奇美的黄山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山峰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宛若仙境。黄山冬景,美在松间雾凇:“一夜寒风起,万树银花开。” 轻盈洁白的雾凇挂于树林间,经阳光照耀,晶莹闪烁,蔚为奇观。黄山冬景,美在雪之王国:山上的冬天比其他地方来的早而长,当雪花在山间翩然起舞,巍峨的山峰披上银装,置身其中,恍入琼楼玉宇。

  此外,黄山市还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中国画里乡村——西递、宏村,全国四大道教名山——齐云山,国家历史文化保护街区、流动着的清明上河图——屯溪老街,中国牌坊之最棠樾牌坊群,“世界第九大奇观”花山谜窟,“黄山情侣”太平湖,“山水画廊”新安江等景点。如果您来了,也一定记得品尝黄山臭鳜鱼、毛豆腐、刀板香等特色美食,当然,有“镶着金边的女王”美誉的祁门红茶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如今,黄山市在打造现代国际旅游城市的过程中,更是涌现了高尔夫、温泉、《徽韵》、宏村《阿菊》、花山谜窟《激光秀》、新安江滨水旅游区、黄山虎林园、黟县秀里影视村、猪栏酒吧、唐模法国乡村客栈以及黄山市百佳摄影点、百村千幢古民居等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旅游新业态。如此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梦幻黄山,礼仪徽州。

  在此,我也郑重的邀请现场的各位以及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们到黄山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