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预示着终于入冬成功。这次冷空气真的很凶猛,全国很多地方的雪都已经到位。12月7日,也就是上周五,是二十四节气之大雪,马仁奇峰也迎来了今年首场冬雪。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静悄悄,给游客带来的美丽,却是一点都不少。

  或许是因为“大雪”,马仁奇峰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十分美妙,或许它就是大自然送给游客的一份浪漫礼物!

  这场初雪静悄悄挂满了枝头,雾凇、冰挂、霜花、银装素裹下的飞龙玻璃桥,分外妖娆。

  “终南阴岭秀,积雪浮云端。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抬眼望去,山尖皑皑白雪,让人心旷神怡!

  积雪的点缀,让虬枝盘错的楠木林与白皑皑的雪层相映成趣,浑然天成的雪景,宛如一副绝美的冬日画卷。

  白雪皑皑下,马仁奇峰就像一个童话世界,快乐也不分年纪,变得更加动容起来。

  为了游客能够一起欣赏马仁雪景,马仁奇峰开展了道路的清扫作业,提醒入园的游客注意防滑……以求游客能安全赏雪。

  想去亲身体验的游客赶紧准备好行囊,安排好行程去马仁奇峰看雪后的童话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