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安徽冬天寒气来的格外猛烈,气温骤降,温润的肌肤又要面临着干燥的烦恼,年底奔忙的生活需要一个发泄口,优雅养生的“泡汤热”被大家提上了日程。泡温泉的乐趣,在于“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这种乐不思蜀的心境;亦在于“小雪弄晴,清雅节气,约上三五好友,谈天论地”这种闲情逸致的乐趣。

  安徽温泉胜地推荐,这个冬天不可或缺!

  黄山温泉度假酒店

  距离合肥3.5小时车程。温泉度假酒店地处黄山山上,近300间各式客房,藏于深林,临桃花溪,营造家的温馨;让您身临其境于最纯净自然的山水风光里,于苍松翠柏间,于青草溪流旁体验身心和情景交融的绝美体验。

黄山温泉度假酒店

  天悦湾温泉

  距离合肥2.5小时,黄山4小时车程。天悦湾温泉位于安庆岳西,就在路边,很好找。里面的特色就是有各种泉水池,温度各有差异。有药池、红酒池、童趣池、温泉游泳馆等等。还有一个池里有很多小鱼,这个需要另花费,感兴趣可以试一下,小鱼啄的很好玩。整个温泉环境布局比较紧凑,适合一家人休闲度假。

  万振逍遥别院酒店

  距离黄山3小时,南京3小时车程。万振逍遥别院酒店位于安徽庐江县汤池镇,是目前安徽省首家按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酒店。酒店所有客房可直接享受到温泉浴,另设有露天温泉温泉泳池,室内温泉冲浪泡池、凉亭药用泡池等设施。周末的时候,合肥的朋友可以自驾去汤池,泡泡温泉,吃吃农家乐,享受一个舒适的周末时光。

  香泉温泉度假村

  距离合肥2.5小时,黄山3.5小时车程。和县香泉温泉度假村已有千年历史,经地质专家鉴定为稀有珍贵的含氡硫酸钙镁型温泉。水质晶莹,香气四溢,完全不同于国内一般的硫温泉,具有很高的医疗价值,对30多种疾病有辅助疗效。

  岳西睡佛山温泉度假村

  距离合肥2.5小时,黄山4小时车程。岳西县睡佛山温泉度假村坐落在休闲胜地、度假天堂的大别山腹地——岳西县境内。这里四面环山,气候湿润,景色宜人,更有灵山睡佛的胜景和天然优质的温泉水,是理想的观光、休闲胜地。冬季来这里泡温泉、赏雪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安徽巢湖半汤御泉庄

  安徽巢湖半汤御泉庄巢湖半汤温泉占地114亩,分SPA保健区、室内室外温泉区等,温泉区还配有影视大厅、香薰室、健身房、SPA按摩房等设施,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绝对是温泉爱好者的首选。

  太和温泉度假村

  太和温泉度假村坐落在安徽省太和经济开发区内(太和县城北郊),度假村内集亭园楼榭,曲径通幽,欧陆风情的太和温泉泉深1073米,出口水温68℃,其主打产品为封顶式特色温泉,内设健身房、蒸汽室、桑拿室等配套设施,其贴心的服务也给游客留下了很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