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黟县,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有着整个徽州地区最集中的徽派村落,到过这里的人,大脑中都会闪现着如下画面:粉墙黛瓦的马头墙,小桥流水人家,青山掩映,绿树成荫。

  这里是摄影家、画家的创作天堂,四季皆美景,峰峦叠翠花的世界,是大多数人梦想中的徽州故乡。

  又是一年秋来到,秋天的黟县,将进入色彩斑斓的世界,秋风吹来,吹熟了田里的庄稼,吹红了古树红叶,也吹出了村民们秋收的笑脸,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让人魂牵梦绕。

  这不,就在近日,黄山市新开了一条赏秋专线,乘上这条公交,你将能赏尽徽州之美,赶紧来了解下吧。

  旅游公交市区专线路线(黄山市往黟县方向)

  起始站:徽商国际大酒店(每日8:10)

  到达站:宏村

  运行时间:2个小时10分钟

  途径:徽商国际大酒店—华茂国际大酒店—天都国际饭店—屯溪区文化馆—火车站—黄山国际大酒店—黄山汽车客运总站—黄山野生动物园—齐云山登山口—东亭—大塘—珊坑村—小溪村—叶村—石林景区—大坞—小坞—西递—香溪谷度假村—秀里—赛金花故居—奇墅湖—宏村

  旅游公交市区专线路线(黟县往黄山市方向)

  起始站:宏村(每日15:00)

  到达站:屯溪区文化馆

  运行时间:2个小时10分钟

  途径:奇墅湖—赛金花故居—秀里—香溪谷度假村—西递—小坞—大坞—石林景区—叶村—小溪村—珊坑村—大塘—东亭—齐云山登山口—黄山野生动物园—黄山汽车客运总站—黄山国际大酒店—火车站下客点—徽商国际大酒店—华茂国际大酒店—天都国际饭店—屯溪区文化馆

  黄山市区到黟县的旅游专线已经开通,现在黄山市区,休宁方向的朋友,都可以方便的来黟县赏秋啦!来源:黟县徽黄旅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