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彭昱畅发文告别“老狗”:谢谢他圆满了我的青春

  新浪娱乐讯 《风犬少年的天空》收官,10月23日,彭昱畅发文告别剧中角色“老狗”涂俊。彭昱畅表示在拍之前导演就告诉他这部剧既是少年面对成人世界的第一声呐喊,也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温暖旅途。所以“老狗”这个角色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可能只是比其他人多了一些顽皮,一点浪漫,一份意气和一腔热血,他总能伴随着身边伙伴们的爱意成长。最后,彭彭对于这个角色表达了感谢:“大兴村的故事,《风犬少年的天空》就这样完结了,但是青春永远不会画上终点。像风一样自由,像狗一样奔跑。感谢“老狗”涂俊,谢谢他用热血和浪漫,也是圆满了我的一个不平凡的青春。”还附上了奔跑路线连成“dog”的三张图片,十分用心。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为彭彭加油鼓劲:“像风一样自由,像狗一样奔跑。感谢你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每一次都认真对待剧本和角色,每一次都能比预期的更让人感觉惊喜。俊俊成为涂家第一个大学生啦,下一个角色再见!”(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