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邓亚萍直播中晒居民身份证 力破不是中国人谣言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体育明星邓亚萍在某平台上与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连线直播。她在直播中谈起网上的传言:“同事说非要让我晒一下我的身份证,因为有的人说我不是中国籍。”随后便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连线的韩乔生认真地看向邓亚萍的身份证,并且打趣道:“我看见啦,身高是1米55,体重是48点65公斤”。听了韩乔生的“专业”解说,邓亚萍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邓亚萍直播晒身份证邓亚萍直播晒身份证

  据悉,这不是邓亚萍第一次晒出自己的中国国籍,也并不是邓亚萍第一次受到国籍质疑。邓亚萍曾在自己的微博上面置顶一条内容——2019年2月17日,邓亚萍准备出发去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儿子林翰铭也将会参加。邓亚萍说:“我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虽然他出生在法国,但一出生就拿了中国护照。我们作为中国人而自豪,能为祖国拼搏而感到骄傲。”同时表达了作为一位母亲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给孩子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