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韩媒再曝N号房聊天截图 受害者涉及十几位女艺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N号房事件越演越烈,不仅有两名男星被点名是“博士房”主谋赵主彬的会员,现在韩媒又公开N号房的最新对话截图,其中10位女艺人的名字被提起。

  在最新的聊天截图,至少有10位女星被提起,连身份证号、地址等个人信息也被泄漏,甚至还有会员好奇问“博士”赵主彬有D女星的裸照吗?只见赵主彬不仅说“有”,还把这些女星成为艺人奴隶的日期公开。

  赵主彬言谈中至少提起10位女星,他向会员宣称某些女星照片仅向VIP会员公开,并表示现役爱豆才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随着N号房风波越闹越大,造成韩网也出现许多揣测文章,人气综艺节目《大逃脱》导演郑中渊更被网友质疑社群网站帐号与N号房某会员的帐号相同,因此涉入其中。不过他早前也声明驳斥此消息,强调自己只有一部手机,但网络流传截图中的手机型号跟他的不符,目前正搜集相关证据,对造谣者提告。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