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范冰冰昔日“婚房”被拆除 可能获两倍价格赔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艺人范冰冰近年逐步重出江湖,之前复出一直受阻的她,因疫情关系终可光明正大现身人前,拍片教大家洗手,而更有媒体曝出她当初和前男友李晨打算用来做“婚房”的青岛别墅,竟然正被拆除!

  据了解,被拆除的建筑群正是享誉国内外著名的海边别墅涵碧楼,共计拆除41栋别墅,位置出名私密性好,附近更加係七星级酒店,其中1套就是范冰冰所购置的独栋别墅,即早在2016年,曾一度传言会作为范冰冰在老家的“婚房”。范冰冰十几日前就晒出过自拍片,所处位置从建筑风格颜色到周边环境绿化,都同被拆除嘅别墅区非常相似,不排除范冰冰当时是回去收拾东西准备搬家。

  青岛官方指因为施工回填对礁岩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为保护自然生态,必须予以拆除复原,而官方在拆除之前对别墅进行评估和洽谈,给予相应拆迁款赔偿。根据现行对外售价情况分析,范冰冰所拥的独栋类型别墅,至少按两倍价格进行赔偿,甚至有可能会更多。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