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宣布的《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未能得到所有投资人的认可。

  12月26日上午,普思资本发布消息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得到赔偿的投资者,不包括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

  12月26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互娱)的股东之一——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并没有参与熊猫互娱所谓的商谈邀请,也从未参加过谈判。”其还提到,目前熊猫互娱欠其公司960万元,未收到过一分钱还款,也未曾达成协议,所以,将会继续追究下去,等待赔偿。

  工商资料显示,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3月29日,持有熊猫互娱6.19%的股份,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览展示服务,版权代理服务等。

  对此情况,普思资本方面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我们已经发了公告,你们要仔细去看看每一句话,因为我们这个声明是有稍微调整过的。其他的我们不方便透露。”

  在12月26日上午发布的消息中,普思投资解释,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因为在商谈之中,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普思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扯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普思投资还称,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普思投资的实控人为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熊猫互娱是王思聪2015年投资的直播项目公司。熊猫直播一度是市场渗透率排名第四的直播App,不过此后遇到困境于2019年3月开始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

  此后,由于与熊猫互娱投资人的纠纷,王思聪被法院多次列为被执行人。直至近日才陆续取消限制消费令。

  12月24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显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该院和解解决。

  12月24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获悉,王思聪在该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相关三个案件于2019年10月23日立案,3条限制消费令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上述案件中一位执行申请人此前曾告诉澎湃新闻记者,王思聪方面欠其公司(一家直播公会)六七十万,这个官司已经打了一年多,“是我们三家公司联合起来报案的,就希望能把主播的钱还掉,我们倒无所谓。”

  眼下,熊猫直播仍未还清拖欠“公会”、“主播”的薪资。

  12月26日,一位曾经签约熊猫直播的公会负责人表示:“目前熊猫直播还欠我公司600多万。2018年初开始,熊猫直播都是拖欠三四个月付款。起诉资料交到法院几个月了,还没有立案。”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