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为了努力造人,拍完《小女花不弃》后工作量大减,7日出席精品珠宝活动,被问有无动静?她娇笑:“有动静,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我今天束成20腰左右。”她前阵子才飞美陪老公,造人计划持续进行中。

  好友林志玲11月17日在台南办婚宴,林依晨以“受宠若惊,无尽祝福”来形容收到喜帖心情,但她有其他行程安排,人没有办法到现场,至于要送什么礼物,她手遮脸直呼:“还在想,你不觉得很难送,她是如此完美贴心的人,还在思考中。”由于林志玲对婚礼细节保密,林依晨也贴心不说地点:“哎,我不知道,保有他们隐私。”

  今是电影艺术典藏珠宝展,林依晨受访时提到经典最印象深刻作品,“是伊丽莎白泰勒拍摄电影《埃及艳后》,跟男主角理察伯顿结缘结婚,为了感谢导演的牵线介绍,两人一起送给导演非常别致的银制、有放古钱币上面的雪茄盒,非常宝贵,觉得进入那一年代的情怀。”(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