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与朴志效确认交往中姜丹尼尔与朴志效确认交往中
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
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日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5日深夜,姜丹尼尔首次通过官咖回应恋情,对于恋情曝光造成粉丝震惊,他深感抱歉。并表示疲惫的时候支持自己的不是“其他什么”,而是粉丝们。

  以下是姜丹尼尔全文大意:

  大家好,我是姜丹尼尔。

  首先为今天上午突然接收到消息吓了一跳的大家说一声,真的对不起。

  整整一天不管做什么好像都很不顺手,而且更担心是不是出现的太晚了一点。

  不论是没有提前跟大家说,还是在这个记录着我与大家满满故事的空间留下这样的话,我都非常抱歉。

  我到现在能独自站出来真的是经历了许多事情。

  虽然偶尔也会有很疲惫的时候,但是抓紧那样的我的不是别的,而是粉丝们。

  这个事情是我一定想要传达的。

  因为在看不到我在漫长的时间里的痛苦和充满恶意意图的推测性故事,即使是疲惫的时候也只看着我,为了我忍着很多的郁闷的心也也藏了起来。

  去咖啡厅和地铁站亲眼看到各种满满的爱意以及准备了这次专辑你们却把一个我意想不到的记录变成了现实,我从各位那里得到了无法言语的巨大的安慰和希望。

  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心意,努力是我的责任,是我要做的事。

  为了这份责任就如同我一直认为的,会成为展现更好面貌的歌手姜丹尼尔。

  从粉丝那里得到了很多,我心怀感恩。以后我会努力回报更多。

  明天会成为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尔。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陪伴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