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和周扬青稳定交往多年,两人感情动态一直备受瞩目,他30日迎来40岁生日,女方贴心策划惊喜,他则在社交网站发文感谢女友,首度向对方公开告白之外,更PO出世纪同框照,闪瞎一大票网友。

  罗志祥30日迎来40岁生日,他透露自己本来只是想跟家人简单吃个饭度过就好,但他一回到家后,就发现了一个大惊喜,让他惊讶直呼:“我是真的被吓到了!这天衣无缝的搭配计划,真的太强了!”并分享出派对照,只见现场充满五颜六色气球,可见布置相当用心。

  而罗志祥虽然认爱周扬青多年,但却从未主动放闪,也没有PO过两人合照,他这次欢庆40岁生日,不但特地感谢对方:“谢谢你自己偷偷策划这一切。”更首度公开向女友告白:“我真的很开心,爱你。”还标记了周扬青的帐号,他晒出的大合照中,只见他搂著一旁的女友,开心地露出灿笑。

  而罗志祥踏入40岁大关,他也勉励自己:“我人生第2个20岁开始了,所有的ㄧ切都要好好的,加油!”周扬青则现身回复:“即使有一天我都老了,你在我心中也永远都是那个我要疼一辈子的’20岁的小朋友‘~以后还会陪你过第三⋯第四⋯第五个20岁!爱你。”两人隔空互动更是甜蜜爆表。(ETtoday/文)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