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 6月21日,据韩媒报道,SM娱乐回应了EXO成员朴灿烈向警方举报私生饭一事。SM娱乐表示:“灿烈和MQ共同使用的工作室持续受到私生饭侵害,所以报了警。过分侵犯私生活的行为会导致艺人承受的苦痛和损失非常严重,希望大家能够克制。”

  据悉,今年4月两名中国私生饭试图闯入灿烈工作室,不仅多次按响门铃还转动门把手试图闯入。当时灿烈并不在工作室,他接到工作室其他人电话后立即向警方报案并赶回工作室,确认了这两名私生饭也曾多次跟踪过他。这两名私生饭随后被警方以涉嫌非法入侵住宅,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立案。

  随后,有媒体报道了灿烈的工作室有女性的消息,该女性的身份也引发了大众好奇。对此,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工作室里的那位是为了做音乐而召集的Crew成员。当时除了女性音乐家外,还有其他音乐家也在场”。

  早在2016年,朴灿烈的私生饭事件就已经受到韩媒的广泛关注,曾有粉丝剃寸头潜入男洗手间、黑入账号、克隆手机卡、安装追踪器等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