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张柏芝在陆综《天天向上》上说自己从不吃肉,对儿子爱吃的食物也频跳针、答非所问,在26日该节目播出后,随即被网友抓包说谎,甚至有网友翻出她过去说过的夸张言论,狠亏她“说谎成瘾”,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向太(陈岚)也在微博上直斥她“读书少”、“离婚后心理扭曲”等。对此,而张柏芝在沉默数日后终于响应了。

  张柏芝在节目中称儿子很爱吃自己做的饭,但当被主持人追问菜色时,她却说不出来儿子最爱吃的是哪一道,只能说出大儿子喜欢吃“白米饭”,小儿子爱吃“汉堡”,随后还强调自己天生爱吃蔬菜,“从来没吃过肉。”没想到却被网友翻出过去吃肉的画面打脸。甚至还有人整理出她过去在节目中曾说过的夸张言论,其中包括,“不吃不喝连续睡了16天”、“连续流产了4次,才有了Quintus”、“拍戏3个月不睡觉”、“越吃宵夜就越瘦,掀起不少热议。

  对此,向太1日在微博上发长文,直指张柏芝在经常说谎,全因“书读得少”,单亲和离婚更造成她“心理有所扭曲”,还称对方说谎时神情都非常认真,目光也没有丝毫闪烁,“感觉她说大话(说谎)张口就来,完全不经过大脑,自己吹牛吹到爽为止。”认为张柏芝的种种行径都与“书读太少”有关。

  事件至今已经过去一周,张柏芝也忍不住在IG上发声,贴出一张“人言可畏”的字眼,疑似响应被批“说谎成瘾”一事,事实上近来也有不少粉丝力挺,“她只是中文不太好,一时在节目上想不出儿子爱吃什么也很正常”、“想不起儿子特别爱吃的,就是说谎了吗”、“真的够了,连说句话也要的这样被放大检视,可以善良点吗!”(ETtoday/文)

  (责任编辑  牛丹妮)